像出列的孤雁,游弋在白云间,画不完美的弧线。

佳哥说把帘子拉上去,就当是给我们的礼物了。

然后透过窗户,我第一次看到原来台下手机灯的星海是这样的。

江景好看。

星海很美。

生日快乐。

——1.9 马佳上海个音


上头上头太上头了。

《白马篇》唱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当真是个策马西北驰的儿郎了。


《Grande amore》算是一个执念,听到现场满足得不得了。


《雪落下的声音》——真的,为什么一样是卿字辈的孩子,卿卿就是我哥小名不是我的,母上啊舅舅啊你们想想这个合适吗合适吗我都错过这么好一个男人喊我卿卿了。


一礼拜速成《La vita》,做梦都在背歌词。。。。


和G7真的像大学生室友相见了哈哈哈哈哈,不小心把蛋糕上的马佳掉到地上以后扭头就跑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就在那边喊,啊佳哥掉了掉地上了。最后还吃掉了“佳哥你胳膊在我嘴里“。。。场面是一度控制不住了。“我不知道该送佳哥什么礼物……我就买了票,把自己送过来了”。小朋友这句话讲得绝啊。(今晚小凡高我站不住了hhh)


扔T恤,我真的感到了上场的李琦和余老师:我们上来干吗的为什么给我T恤卧槽真要扔T恤吗你不是在逗我?


散场的时候拿了几朵花走,今年要前程似锦啊马佳同学。


评论
热度(27)

© Yoe_ch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