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出列的孤雁,游弋在白云间,画不完美的弧线。

細谷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其实真的很少看番了,今年只看了《花牌》,也写不出什么观后感,只是感叹好久不见的あらた又上线,作者又要吃饭睡觉虐太一。

微博上阿鱼同学(啊我应该没记错是这个称呼吧…望天)一年一度大搞了个翻译,于是我一年一度打心底起佩服了细谷一通。

“过去「人生的第一顺位是工作」的价值观变成了「第一顺位是自己」。”

我其实不太知道自己的价值观是什么,但总觉得自己要过得好一点,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周围的人。



3月去了一次西班牙,风景是真好看啊,久违的欧洲久违的上错车了不要紧下车就是了。

4月开始了本命年,开始了社畜的全新生活,第一次现场去看了音乐剧。

5月……5月想不起来了,过。

6月把同学约去海洋馆,过了个儿童节。

7月的天好热。

8月第一次出差,第一次因为台风滞留回不来,第一次错过了话剧,损失惨重。

9月好像也没什么。

10月为了躲台风,早起赶地铁回家看了阅兵。

11月很多糟心事,歌单里的反反复复来来回回听,《BIBLE》听了很多遍。

12月听了心心念念的好几场演唱会。

1月听歌软件年度总结,细谷还是大本命。意外听了一场无比上头的演唱会。

2月过了(大概)十年来第一个在家的元宵节。


入职简介的时候,写的座右铭是“出了门你就是最厉害的”,对,我直接抄了细谷的话hhhh。

当初第一次知道这句话的时候,也的确没想到这句话能影响我这么久。

看了看上面这个随便到不得了的年度总结,去年大概过得还是对得起自己的。

去年说的"自由を生きる",大概有做到一点吧。

不过今年还是要更勇敢一点,再多心疼自己一点。

出了门你就要是最厉害的,再勇敢一点,社畜的生活尽管艰难,你是可以过得好的,不要总是为难自己了。


細谷さん、去年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

谢谢那句“出门了你就是最厉害的”,能让我给自己加油打气。

谢谢你这几年一路兢兢业业走来,让我觉得“你看,认清自己的方向,认真努力生活工作的榜样就在那里了”。

今年也要工作顺利,健康平安。


【真的我每次都把这种该和男神表白的时候变成年度总结会啊。。。】

【然后这几年真的是日语退化得好厉害w(゚Д゚)w】

【说起来我每年那句“去年(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谢谢你”其实语法从来没对吧哈哈哈哈哈(苦涩】





评论
热度(6)

© Yoe_chin | Powered by LOFTER